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上海的海上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爱情如是

2007-08-27 15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写下开篇的时候我真的想把一年多来对蕊蕊的思念好好写下去,毕竟28年的中能让我如此牵挂的女孩她是第一个。即使她始终都没有接受我,我也希望自己能给自己一个交代,哪怕我们始终只能成为擦肩的陌生人。

我的思绪在回忆中慢慢散开,收敛不住了,时间久了很多事情都淡忘了。原来时间真是如此的可怕,即使我努力的记住往昔的一切,但是她的一个眼神,一句话,一个动作都在随时间慢慢流逝直至消失的了无痕迹。

2个月后的今天,我准备清理手机里的短信,1条接着1条的,500多条短信里,蕊蕊的就有400多条。我删一条看一条,看一条删一条,我决定彻底放弃了。

不想伤害我,所以把自己隐形了。我不想伤害你,所以我把自己灌醉了。努力的忘记,努力的忘记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改编自,写诗机的诗 下一篇:开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